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1-14 15:55   字号: 下载:

  111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局党组书记丁挨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局长韩玉光、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喜燕、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呼亚格、巡察专员韩卫平到会指导。 

  会前,市局领导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全面查摆了问题,进行了认真自我剖析,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待问题不遮不掩、实事求是,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喜燕组长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发挥了表率的作用。下一步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丁挨玺书记指出,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性一课”,更是党员干部“勇于刀刃向内,主动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 

  丁挨玺书记强调,领导班子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扛稳扛牢,持续发力,扎实推进。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用扎实的学风和端正的态度,主动学、系统学、全面学,不断加深对党章党规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二是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要把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作为一个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政治过硬、担当担责、转变作风、正风肃纪等方面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巡察整改工作、主题教育专项工作、“开门纳谏”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成效清单”,为接下来开好高质量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各二级单位党支部在13日同步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邬伟洁、韩磊)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