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企业对标达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3-31 15:32   字号: 下载:

  在抗击“疫情”重要关头,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规范企业生产行为和企业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显得尤为重要。为使企业尽快摆脱疫情所带来的各种影响和困惑。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主动履职,在“零见面”的基础上,采用网上办公,点对点的帮助和指导企业开展对标达标工作,鼓励企业主动对标国际先进标准,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向国际先进的指标看齐,应用先进的标准助力产品和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在相关企业的积极配合下,全市“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201911月底,只有11家企业的11种产品标准通过对标达标。在复工复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市就有30家企业的37种产品标准完成了对标达标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1家企业的48种产品标准完成了对标达标。参与企业数及对标结果位居全国119个参与城市的第33位,位居自治区参与城市的第一位。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广泛宣传专项行动,深入报道达标企业,助力企业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追求高标准、崇尚高质量的氛围。实现在标准下提升,在对比中创新,推进企业实现企业主体由“采标者”向“制标者”转变,由“制标者”向“引领者”转变。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