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6-11 16:16   字号: 下载: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一年一度端午节即将到来,传统食品粽子也将迎来销售旺季。为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保证节日期间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组织执法力量,集中开展端午节期间粽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此次抽检主要针对节日市场消费特点,以超市、食品生产企业、农贸市场为主要区域,对市面上正在流通销售的端午粽开展了安全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了7个生产厂家10个批次的粽子,检验结果全部合格。在抽样的同时,执法人员重点针对流通环节食品经营者是否具有主体资格、是否严格按照相关储存要求存放食品、食品外包装是否规范、商品是否明码标价、计量器具使用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实现“进一个门、查多项事”。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