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普及教育培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6-29 17:12   字号: 下载:

  为持续巩固我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2021628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邀鄂尔多斯市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讲师团讲师贺宇,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为市局干部职工进行了禁毒知识普及教育培训。 

  贺宇讲师结合我市毒品案例及毒品滥用状况,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预防毒品和拒绝毒品。 

  通过此次禁毒知识教育培训活动,使市局干部职工对毒品产生的人体危害及社会危害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