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委开展“分享党的光荣,振奋前进信心”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7-13 15:24   字号: 下载: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 100 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引导全市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党员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7 7 日,市个私党委组织开展了“分享党的光荣,振奋前进信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凤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里程、折桂兰;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贾宽良和全市100多名个私党员走进伊金霍洛旗益丰寨红色教育基地,穿越历史的风云,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 

  “百年党史展览”,伴随着红色音乐旋律,以中国共产党经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线,罗列出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十大精神节点。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边感受,通过讲解员讲解、实景体验、盖章打卡等学习方式,身临其境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奋斗征程,再次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踏上“重走长征路”。在 4.5 公里的长征精神之旅深处,还原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血战湘江、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爬雪山和过草地、胜利会师等历史场景。 

  此次红色体验之旅,是集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个私党委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了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系列活动把丰富的红色资源转化为现场,把史料史实转化为教材,把红色基地转化为课堂,引领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党员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锻炼党性修养,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可以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感悟之旅、砥砺之旅、收获之旅,行程虽然短暂,但大家都深受震撼与洗礼。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重温了党史,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