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7-20 18:50   字号: 下载: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与高质量发展,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更好地满足公众健康需求,7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东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东胜区举行“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邀请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代表和广大市民参加此次活动,全市各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步启动宣传活动。今年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以“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成果展示、法规宣贯、创新发展、知识科普等四个方面开展重点宣传,将百姓能够“看得懂、用得上”的医疗器械科普常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用械知识,普及正确识别和科学防范医疗器械的使用风险,指导群众安全用械,对群众咨询的有关医疗器械购买和使用等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次宣传周期间我市还将举办“公益培训”“安全用械进社区”“开展企业座谈”“医疗器械网络安全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