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督查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8-04 14:1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集中攻坚专项行动,8月1日至8月3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折桂兰、四级调研员胡卉军带领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督查组成员深入东胜区、康巴什区农贸市场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以东胜区万家惠农贸市场、百家汇市场、好加汇市场、佳泰市场、大兴早市,康巴什区蒙欣农贸市场、益民菜市场为重点,对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集中攻坚行动方案的要求,对往届测评中失分较多的农贸市场点位,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梳篦式”集中排查,并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对农贸市场的产品质量、食品检测、计量器具、销售过期、变质、伪劣食品、投诉举报等工作,对标对表,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督查。 

  在督查中,发现部分农贸市场存在乱摆乱放、超出划线区域经营、环境卫生脏乱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市场开办者现场进行了整改,发现部分商户存在散装食品无标签价签、销售保健食品未专区存放等问题,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向属地市场监管局下发了督查工作意见书,督促限期整改。同时,主动联系商务、农牧、执法、交管等部门,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多层次、全方位对农贸市场及周边进行整治。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落实责任、查遗补漏,确保我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中不失分、得高分,助推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圆满成功。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