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首次通过国家级医疗器械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来源 :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 : 市检验检测中心创建时间 : 2024-03-11 15:59   字号: 下载:

  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国家级医疗器械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这是我市首次通过国家级医疗器械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 

  3月6日—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派资质认定评审组,对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评审组通过听、看、查、考等方式对中心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设施环境、仪器设备管理、人员考核授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审查,通过人员比对、见证试验、操作演示等考核方式进行了现场实验。考核过程中评审老师就发现的问题与试验人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对试验人员提出工作中存在的疑问给予了细致准确地解答,3名监督员对评审的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经综合分析和考评,评审组认为市检验检测中心组织机构健全,软硬件配备已达到相应水平,仪器配备满足相关标准的要求、设施环境、资源保障与申请参数相匹配,人员能力较强,满足申请资质范围检验检测的要求,建立的管理体系运行状况良好,并具有自我完善和持续改进的能力。同时,医疗器械类8个产品42项参数通过本次现场评审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将以次评审为契机,继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强化实验室管理,并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人员能力提升,扩充检测能力范围,为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