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捐赠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1-20 16:13   字号: 下载: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 的活动倡议,111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在达拉特旗恩格贝镇惠棋侨心小学共同举行“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捐赠活动暨“玫好书屋”揭牌仪式。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挨玺,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忠、折桂兰,党组成员闫晓瑾,机关党委、价监竞争局,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恩格贝镇、惠棋侨心小学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丁挨玺书记和任宇虹经理一同向校方递交捐赠牌,惠棋侨心小学及玫琳凯中国公司分别向市市场监管局赠送锦匾。 

  仪式上,郝忠副局长表示,市市场监管局自成立以来,始终把“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开展,先后多次深入达拉特旗的帮扶村镇开展扶贫指导。此次市局联合玫琳凯(中国)公司,再一次深入达拉特旗,向恩格贝镇惠棋侨心小学捐赠5万元的书籍并建立“玫好书屋”,不仅是对达拉特旗基层教育的一份关爱,更是对惠棋侨心小学能够继续坚持教育创新、特色办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鄂尔多斯市基层教育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的殷殷期盼。 

  捐赠仪式上,张永飞镇长、郝二春校长分别表示,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惠棋侨心小学所有的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传递好爱心接力棒,回报社会。 

   此次市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捐赠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精神的重要举措,市市场监管局将会一直发扬博爱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关注基层教育建设和社会公益建设,继续同社会各界慈善机构和爱心人士为进一步推动鄂尔多斯市建设“教育强市”“文化强市”“科技强市”努力奋斗。 

  捐赠仪式结束后,丁挨玺书记一行参观了惠棋侨心小学阅览室、学生宿舍、餐厅及校园环境。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