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韩玉光深入东胜、康巴什、准格尔旗调研督查全区风险管控现场会推进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2-05 17:37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理念,提升风险管控监管水平,1128-123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玉光、副局长郝忠、杨护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东胜、康巴什、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区调研督查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四大安全风险管控工作,为全区风险管控现场会的顺利召开查漏洞、打基础,各旗区分管市场监管领导及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督查。 

  28日下午在东胜,调研督查组一行深入到罕台食品加工园区、蓝洋林顿喜事汇、信邦医药超市对食品药品领域风险管控观摩点进行重点督查指导,详细听取了相关企业对食品药品风险管控情况汇报,调研督查组给出指导意见、提出了整改方案,韩玉光局长指出要将风险管控形成长效体制机制,一定要将风险管控责任落实到点,常态化管理,避免形成两张皮,通过风险管控,最终实现企业自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29日下午在康巴什,调研督查组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康巴什区食品加工园区对食品领域风险管控观摩点进行重点督查指导,听取了各有关单位食品风险管控情况汇报,韩玉光局长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尤其是集中就餐区,要找准风险点、落实责任链、形成管控网,要将餐饮食品4D6S监管模式与食品风险管控有机融合,形成风险管控体系,坚决遏制食品安全事故。 

  121日至2日在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区,调研督查组一行深入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区大路园区医院、大路煤化工基地内蒙古久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准格尔旗第一职业中学实地查看了风险管控推进落实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议,调研督查组就风险管控调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同时就风险管控观摩点工作给出具体思路及指导意见。韩玉光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区风险管控现场会,要正确认识风险管控概念,防风险就是为了保安全,保安全就得防风险,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沈耀耀)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