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林一行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1-20 16:38   字号: 下载:

  新春佳节临近,118-19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林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罕台镇市场监管所和康巴什区青春山市场监管所执法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丁挨玺及两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地,杨林副局长都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慰问中,与一线监管人员召开座谈会,与大家进行广泛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学习工作、行政监管、执法装备配备、办公经费等情况,关切询问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转达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对基层干部职工的关心,对今后基层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市场监管工作中要有新理念,尽快落实成立行业协会监管机制,企业自评,以信用促监管,以信息化强监管,形成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共治格局;二是要主动适应机构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职责;三是要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安全不出问题;四是管好带好队伍,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维护好市场监管系统的良好形象。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