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韩玉光局长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窗口工作相关科室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1-22 14:28   字号: 下载:

     120-21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玉光看望了退休老干部,慰问了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行政审批科、注册登记科窗口工作相关科室。市市场监管管理局副局长刘里程、郝忠、杨护成陪同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靳仁家中,韩玉光局长带去了节日祝福、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介绍了新组建市场监管管理局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为市场监管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听取了老干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靳仁老干部表示了感谢,祝愿市场监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12315投诉举报中心,韩玉光局长详细询问了消费维权、消费纠纷以及投诉举报情况,并对大家爱岗敬业、坚守岗位表示感谢,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勉励大家要认真负责、用心用情做好投诉举报受理工作,他指出,12315投诉举报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窗口和服务品牌,在“五线合一”(工商12315、质检12365、食药监12331、物价12358、知识产权12330)后,专业性更强、公众诉求量更大,要保障好12315工作人员的福利待遇,加强基础和硬件建设,建立统一、权威、高效的12315行政执法平台。

在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科、登记注册科窗口,韩玉光局长给大家带去节日问候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行政审批、办证许可等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韩玉光局长指出,“立足小窗口,提供大温暖”,窗口工作部门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本领,在改善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做“放管服”的先行者,努力提高办事效率,便民利业,急群众所及,想群众所想,用点点滴滴的爱民之心、亲民之情,努力打造市场监管的服务品牌。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