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到鄂尔多斯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5-13 17:43   字号: 下载:

  512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一行到鄂尔多斯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玉光、副局长郝忠、二级调研员刘亚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鄂尔多斯市市一中学生餐厅和康巴什区食品加工园区调研风险管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学生餐厅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和风险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学校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学生错峰就餐、菜品价格及校领导陪餐制度执行情况,实地查看了食品加工园区“明厂亮档”工程、二维码电子追溯系统、食品快检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疫情防控和经营户复工复产情况。 

  白清元局长在调研中强调,要持续加强市场监管领域风险管控工作,全面找准风险点,从严落实责任链,严格形成管控网,层层压实监管责任,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风险,实现精准监管;要积极探索“互联网+智慧监管”模式,充分利用网络技术,进一步提高监管水平,确保市场安全有序;要强化品牌建设,加强品牌保护,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做好人员管控和个人防护,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 

  白清元局长在鄂尔多斯调研期间,与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进行会见,并交换相关工作意见。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