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玉光带队深入帮扶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5-28 10:56   字号: 下载:

  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地说:“我们这代人有一份情结,扶一把老百姓特别是农民。社会主义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全面小康大家一起走!”充分体现了总书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更是扶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526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玉光带队深入恩格贝镇补禄梁村、蒲圪卜村调研扶贫帮扶工作,局党组成员闫晓瑾参加调研。 

  在补碌梁村,韩玉光局长一行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对帮扶工作队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要求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的扶贫工作任务。在恩格贝镇政府,韩玉光局长一行与镇党委书记杜亮、人大主席冯涛就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在铺圪卜村,按照鄂尔多斯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做好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通知,韩玉光局长对联系的两户贫困户进行慰问,并对脱贫工作作出指导。 

  韩玉光局长在调研中强调,要按照全市挂牌作战要求,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落实”和“三精准”等工作要求,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地方政府和部门之间协调联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切实让人民群众富起来作为帮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让人民群众得实惠,要继续精准施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突出“精”“细”“严”,强化科学论证,精细化制定帮扶计划,精准化开展扶贫帮扶工作,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增强自我脱贫能力,做到持续增收,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