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食品药品案情会商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6-03 10:18   字号: 下载:

  61日,鄂尔多斯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食品药品案情会商会,重点对近期查办的某白酒案件进行会商研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食品检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市公安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与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就部分食品案件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通过此次会商,参会单位厘清了移交类似案件的标准和思路,在案件办理思路、移交标准、假冒伪劣商品认定等方面达成共识,及时有效地解决了行刑衔接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了食品药品案件行刑衔接机制。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将建立食品药品行刑衔接案件办理专家库,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提升案件办理效率,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