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广开言路 开门纳谏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6-14 16:59   字号: 下载:

  

    61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东胜区组织召开促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邀请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韩玉光、副局长杨护成、有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旗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小微企业及行业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建议展开了充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真知灼见。降成本、减负担、强服务、增信心等词汇高频出现。企业代表建议政府及职能部门依据实际情况,加强服务指导和政策支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从税收、水电暖费等方面出台一些补贴政策,营造良好经济环境,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

    韩玉光局长在会上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汇总后向市政府报告。他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既要强监管保安全,又要强服务促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进一步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强化服务指导,引导企业规范化经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进而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