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助企纾困促进餐饮业健康发展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6-29 09:44   字号: 下载:

  6月28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玉光主持召开助企纾困促进餐饮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郝忠、杨护成,二级调研员刘亚平,东胜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讨论,鄂尔多斯市餐饮协会负责人及部分餐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就目前餐饮企业发展困难以及上半年经营状况展开了交流。 

  会上各企业代表依序围绕企业上半年经营状况、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如何促进餐饮业健康发展发表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面对发展困难,企业自身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打造优势品牌,适应市场需求,同时希望政府及有关部门能有效出台和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助企渡过难关。 

  东胜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郝忠、杨护成和二级调研员刘亚平分别作了发言,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韩玉光局长在会上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梳理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向市政府报告。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各方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和指导,加强专项检查,确保市场稳定有序,维护公平竞争的发展氛围,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