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杨玉兰一级巡视员一行到鄂尔多斯市调研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7-17 18:48   字号: 下载:

  713日至1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监管司一级巡视员杨玉兰、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林一行到鄂尔多斯市调研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工作。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韩玉光、副局长郝忠、二级调研员刘亚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康巴什区食品加工园区,杨玉兰巡视员详细了解了园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智慧监管系统建设情况,查看了园区“明厂亮档”工程、二维码电子追溯系统。她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事关民生安全、经济发展的高度,以点带面、统筹兼顾,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行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的重要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在鄂尔多斯市市一中食堂调研时,杨玉兰巡视员强调,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一定要在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分析评估可能存在风险的环节,对风险点进行系统的查找,匹配相关责任人,在做好风险点日常管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自查评价,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在鄂尔多斯市宏颐达酿酒有限公司,杨玉兰巡视员详细查看了生产过程中风险分级管控落实情况。她强调,企业是落实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将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建立风险责任清单,形成全覆盖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调研结束后,杨玉兰巡视员一行对鄂尔多斯市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系统持续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工作,严格落实风险管控责任链,合力构筑管用有效的风险管控网,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智慧监管,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