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迎接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9-27 09:14   字号: 下载:

  925,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第五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王桂珍一行四人,到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专项督查意识形态工作。市局在家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挨玺就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巡察整改情况作了汇报。督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又通过查看文件、记录、资料等方式综合了解情况。督查组对市局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今后工作的方向:一是坚定主心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二是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重大风险,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研判,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加强群众工作,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制度;四是把握关键重点推动责任落实,全面压实压紧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全面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丁挨玺书记表示:督查组给市场监管局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改进和提升工作明确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党的建设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二是注重思想引领,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组织好党员干部政治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三是注重舆论导向,多角度、多层次进行宣传。继续做好信息宣传发布工作,不断提升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官方网站等平台信息发布频率和内容质量。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