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保密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0-23 17:5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对保密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相关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1023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一级巡视员胡益华和鄂尔多斯市保密局郑晢同志做专题讲座,为干部职工授课。 

  在培训讲座中,胡益华围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重要意义,就如何履行意识形态建设责任,增强工作能力、科学应对挑战完成新时代意识形态任务等方面进行讲授;郑晢结合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保密形势的严峻性背景,讲授了国家秘密及工作秘密的基本常识、涉密文件规范管理和涉密设备保密管理要求。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保密工作作为我们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国家的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科技安全和文化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提高政治鉴别力,坚持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的高度,把保密工作切实做好做扎实。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