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区餐饮监管现场观摩教学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举行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1-11 11:34   字号: 下载:

  115-8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鄂尔多斯市举办了全区餐饮监管现场观摩教学培训班,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林、食品总监特孟、餐饮处处长王宏伟及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亚平、全区各盟市餐饮服务分管局长、各盟市餐饮科长及基层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杨林副局长作了开班讲话,强调食品安全关系重大,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更需要加强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以高标准、高水平进行自我要求和提升,抓住问题导向,聚焦关键问题,对学校食堂、大中型餐饮单位、特殊餐饮单位等餐饮业态要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推进餐饮业质量提升,同时要求参会人员在本次培训班上认真学习,积极发言,深入探讨交流,盟市间互鉴互学,真正学以致用。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亚平致欢迎辞。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全国餐饮监管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详细讲授了餐饮服务单位实施精细化管理的措施及举措、《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制定初衷、实际运用及其意义;通过案例和工作经验相结合生动讲解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此次授课对监管人员日常监管工作、重大活动保障、法律法规合法运用起到了指导和规范作用。会后,参会人员对东胜区的蓝洋喜事汇、响沙弘源酒店、傲城幼儿园、康巴什区的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学院、伊金霍洛旗的阿勒腾席热镇敬老院、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东矿业服务公司伊旗维修中心服务部职工食堂进行了实地观摩。 

  此次观摩教学培训会,不仅向全区介绍了鄂尔多斯市餐饮食品安全管理措施,更展示了鄂尔多斯市的经验做法。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观摩教学培训为契机,继续自我提升,全力保障鄂尔多斯市广大市民餐饮食品安全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