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在鄂尔多斯市全面展开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1-23 13:54   字号: 下载:

   11月17,由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药品协会、康巴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的以“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在康巴什好又多超市门前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王锁贵启动仪式致词,医药企业和医院代表作表态发言,市药品学会秘书长陈永光宣读倡议书。市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中心、市药械不良反应检测中心、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药为主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0余次,发放合理安全用药用械和化妆品知识宣传资料3000余份。 

  “安全用药月”活动是增进人民福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坚守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底线,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水平,动员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药品安全,推动民族医药的发展,推进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全链条守护,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奋力开创我市药品安全工作新局面。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