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鄂尔多斯市首个国家级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2-16 10:08   字号: 下载:

  1212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调研员刘宝华一行对鄂尔多斯市首个国家级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继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调研组采取实地观摩、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试点项目在建设期间的工作亮点、经验及新型城镇化特色建设工作。试点项目承担单位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目前试点项目实施的进展现况、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刘宝华调研员对试点的工作和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试点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继续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落实,做好试点建设前的各项工作,在建设中遇到疑惑、困难及时与相关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及时沟通解决。 

  为使鄂尔多斯市国家级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按进度、扎实有序地开展,促进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我市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标准化工作在鄂尔多斯市社会发展中的基础、引领、规制的作用,努力推进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建设。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