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参加自治区风险管控线上培训会议全力推进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管控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1-15 15:48   字号: 下载:

  202118,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重点工业产品企业风险点的确定及在监管平台中的应用》视频培训会,产品质量监督处副处长艾继青主讲。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陈继明副局长、市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全体以及旗区局和辖区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部分代表参加。 

  会上艾继青副处长就认识信息化监管平台、加强信息化监管平台对市场监管的意义、风险管控的探索、工业产品获证企业证后检查要点、风险点的梳理、推进获证企业入驻平台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会议强调,将风险管控平台作为实现市场监管部门精准监管、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有效途径,和落实“优化、协同、高效”改革要求的有力举措。重点工业产品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不容小觑,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在组织开展重点工业产品安全检查的同时,要将风险管控平台推广、监管对象入驻平台工作一并部署,同步实施。 

  培训结束后,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继明副局长按照培训会议提出的进度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对重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入驻风险管控平台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同时要求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2类的企业于20212月底全部入驻监管平台;其余类别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于20213月底前全部完成平台入驻。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