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1-19 16:05   字号: 下载:

  118下午,鄂尔多斯市委第七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供销社纪检监察组组长郝建斌带领市委第七考核组,对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2020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整体工作绩效进行全面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局、各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郝建斌副组长就2020年度市委、政府对市直各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韩玉光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韩玉光局长指出,2020年,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四大安全”、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质量强市、脱贫攻坚、市场秩序维护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六稳六保”,带领全系统干部积极作为,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实现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提供了有力支撑。一是坚决扛起大市场综合监管服务的使命责任,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各项重点业务工作取得新突破。严守“四大安全”底线、营造安全放心市场环境、抓好“放管服”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着力抓好大市场综合监管,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环境、坚持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增效两手抓,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围绕中心大局,狠抓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新成效。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通过系统化谋划、制度化规范、标准化建设、信息化支撑和抓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抓实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发挥个私党建作用全力抓好新时代市场监管系统党建工作。

  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一行按照要求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及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