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召开食品安全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1-21 15:59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面分析、研判和准确把握当前食品安全形势,研究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19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和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查办食品安全违法案件情况、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滚动式”督导检查食品领域问题和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情况。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改进举措,并对2021年重点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风险管控,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健全工作机制,提高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靶向性。三要加强信息交流共享和工作协同配合,加强重点工作调度和督导,高质量推进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