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中共鄂尔多斯市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委员会开展关心关爱党员“五个一”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4-30 14:07   字号: 下载:

  4月26日,中共鄂尔多斯市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委员会开展了“感党恩,践党行”关心关爱党员“五个一”活动。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凤奇,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贾宽良,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白瑞参加了活动。      

  到场党员观摩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党团服务中心。中共鄂尔多斯市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委员会组织到场党员开展了一次入党宣誓,为每名到场党员发放了一张生日贺卡、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一份建党100周年生日纪念礼物。现场召开座谈会,就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进行了广泛讨论,对全市个体私营经济党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使个私党委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形式多样。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