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5-24 18:24   字号: 下载:

  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队伍建设,提升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水平,5月12日至13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培训班。市局相关业务科室、直属二级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各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0人参加本次培训。市局杨护成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传达了2021年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食品抽检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对下一步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领域内的专家及业务骨干有针对性地对全市相关人员就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信息系统技能操作、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相关要求、食品安全抽检核查处置、食品快检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准确把握面临的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不懈抓好市场监管部门食品抽检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食品抽检监测工作效能,加大预警交流力度,在风险早发现、问题早处置、隐患早预警上下功夫,发挥食品抽检技术支撑、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进社会共治的作用,推动食品抽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