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风险管控+精细化管理”鄂尔多斯市这样抓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5-28 14:34   字号: 下载:

  527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在伊金霍洛旗召开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凤奇、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韩玉光,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食品安全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各旗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食品安全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527日上午,与会人员分两个小组分赴伊旗双满福源大酒店、伊旗第九幼儿园、鄂尔多斯市宏颐达酿酒有限公司、伊旗易尚客生活广场有限公司等地,就伊旗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各环节的风险管控和精细化管理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在现场,与会人员对“风险管控+6S”模式、“舌尖720系统”等亮点工作进行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各自监管实际、借鉴先进经验,弥补自身不足,更好地谋划、落实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工作。 

  527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市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精细化管理”集中会议。会上,各旗区局局长就本旗区风险管控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展示了工作亮点,亮出了短板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局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的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系统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