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7-02 07:55   字号: 下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局党组书记李凤奇讲党史专题党课,市局局长韩玉光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李凤奇书记的领誓下,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政治洗礼。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折桂兰宣读《中共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 

  李凤奇书记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长征路,以奋发有为的崭新姿态、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规范的市场环境、公平的竞争环境、优越的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市场监管人应有的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强劲的市场监管力量。 

  韩玉光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和市场监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把好政府治理和市场规律两个方向、抓好保安全和促发展两件大事、管好线上和线下两大领域,推进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地落实。要全力以赴践行群众路线,以真挚的市场监管情怀办好为民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宗旨意识、坚守为民情怀,以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尽心尽责做好工作、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在企业开办、抵押融资、计量检定、检验检测、商标注册、“四大安全”、消费维权等市场监管各职能领域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要始终不渝加强作风建设,全力践行市场监管人的初心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和自身建设各个方面,把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基础工程,以全方位、立体化的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远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以严而紧、强有力的制度纪律规范权力运行、保障工作落实;以科学严谨的执法程序和公平公正的执法行为,解决民生安全、市场治理、质量提升等领域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要持之以恒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市场监管现代化的新篇章。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用改革向前的理念、开拓进取的气魄,为监管工作开路、为事业发展领航。把加强监管服务与落实民生福祉有机结合起来,把市场监管事业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勇于挑重担、敢于破难题,努力在为党奋斗的历程中磨练意志品质、体现个人价值,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市场监管人的宏伟事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局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市局“两优一先”表彰人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参加会议。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