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重要新闻

鄂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旗流动餐车培训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7-18 09:55

  7月10日,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旗流动餐饮提升工程推进会,城管、交管、住建、物业等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辖区内流动餐车经营业主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段永利局长结合辖区流动餐车实际,以《食品安全法》为主要内容,从流动餐车自身安全管理、加工场所设施、原材料采购、食品贮存运输、初加工及切配、烹调加工过程、食品留样标准、从业人员卫生、应急处置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与流动餐车业务进行座谈交流。城管、交管、住建、物业等部门分别讲解了相关法律要求和管理规定。会后向参会人员下发了《鄂托克前旗流动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工作方案的通知》《流动餐车负责人管理登记备案表》《流动餐饮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证明》等资料,并分别与各流动餐车负责人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供稿: 高永平、赵轩)

附件 :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1001590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