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互动交流-投诉举报-投诉举报

达拉特旗北国商城北侧空地停车收费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9-19
信件标题 达拉特旗北国商城北侧空地停车收费
内容 达拉特旗北国商城北侧空地,没有营业执照,停车收费没有相关票据,没有收费标准,停车场地相关设施不符合规范,违规收费。
处理部门 处理时间 2019-09-27 00:00:00
答复内容 我局在2019年9月17日已经对黑胡子北面空地收费停车场进行了检查,经查该处办理了名称为达拉特旗张海平停车场营业执照,并且有收费价格公示牌。 2019年9月20日,我局收到达拉特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达城执函〔2019〕45号《达拉特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建议撤销达拉特旗张海平停车场营业执照的函》,因张海平办理营业执照程序合法,手续齐全,并根据《鄂尔多斯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该停车场不属于政府定价规定范围之内,所以收费价格不执行政府定价。后经我局执法人员查询无法律条款有规定能对其营业执照办理撤销登记。 该停车场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要求建设,已被达拉特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已对达拉特旗张海平停车场做出了停止收费停车场使用的决定,该停车场现在已经停止了收费经营行为。

上一篇 :    凹凸广场物业费收费问题

下一篇 :    举报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