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互动交流-投诉举报-投诉举报

医疗培训机构 不予退款 态度恶劣 没有上课却要恶意扣除一半以上费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1-20
信件标题 医疗培训机构 不予退款 态度恶劣 没有上课却要恶意扣除一半以上费用!
内容 我报名了鄂尔多斯康巴什健康职业培训学校的心理治疗师培训,给李负责人微信转账5980元。我与老公都想报名,他提出帮我们报名。市里卫健委电话通知我报名资质不够,因此不能考试,我联系李占军问能否退款,他态度恶劣,称要扣除一共4000的报名费!我多次尝试沟通他都拒绝。而且他只是作为中介让我上另一机构的课程(实际定价为2980),我对上课方式不满意,课程也没有开始。综上提出退款,是正常合理的要求!供养两个孩子的我只想要回自己的血汗钱,不考试也不是主观因素,实在走投无路了!
处理部门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时间 2021-01-21 00:00:00
答复内容 不属于我局监管范围,建议向教育部门反馈该问题。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