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重点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06 16:44   字号: 下载:

  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保障食品安全,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了《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的通知》(鄂市监发〔20209号),部署开展重点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要求各旗区市场监管局重点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冷库、大中型餐饮企业等场所,存在较高安全风险的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检。 

  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公开监督抽检结果,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依法从严查处。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