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周密部署 精心准备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5-29 17:50   字号: 下载:

  按照自治区药监局安排部署,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开展多项准备工作迎接世卫组织对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 

  一是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做好评估工作。局药品总监及药品流通科、办公室、人事科、风险评审与应急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药品流通监管科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按照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对鄂尔多斯市迎接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韩玉光局长对此项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强调疫苗评估工作事关国家荣誉,是对我国疫苗监管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共同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明确评估工作目标,强化分工合作。要求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评估准备工作,按照疫苗评估准备工作任务分解表,细化指标,明确时限,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以评估工作为契机,立足长远,构建结构清晰、严密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切实发挥疫苗评估自我完善和持续改进的效用,提升疫苗监管整体水平,强化组织协调,完善自查督查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建立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夯实监管基础。通过发函向市宣传部、编办、市卫健委、发展改革委、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建立部门联席会议制度以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为进一步提升疫苗管理能力水平,形成权责清晰、运行高效的疫苗管理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