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以先进促提升 以培训夯基础 鄂尔多斯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举办餐饮服务监管先进个人表彰会暨餐饮服务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0-16 15:00   字号: 下载:

  10 月12-16,鄂尔多斯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餐饮服务监管先进个人表彰会暨餐饮服务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达拉特旗、杭锦旗举办,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亚平、市局餐饮科全体人员、各旗区餐饮服务分管局长、各旗区餐饮服务基层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62019年度鄂尔多斯市餐饮服务监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了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先进个人表彰会以先进个人做示范带头,发挥榜样力量,全面促进全市餐饮服务监管人员自我水平提升,让严监管、强要求、敢监管、肯创新的监管精神贯彻到全市餐饮监管工作中。 

  二级调研员刘亚平作开班致辞,并向获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再次恭喜,号召全市各级餐饮服务监管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崭新格局,全力保障全市人民舌尖上安全。同时要求参会监管人员在本次培训班上认真学习,踊跃发言,深入探讨,真正学到东西,将经验带到基层。 

  本次培训采取培训+观摩相结合的形式,深度解读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重大活动保障工作,将案例和工作经验结合,生动地讲解了操作规范改变及其意义;结合现阶段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点、责任链工作开展经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给参会人员进行“风险管控+精细化管理”(主要以4D管理模式为主)模式工作的讲解。会后,参会人员对达拉特旗弘源酒店、杭锦旗鄂尔多斯草原的厨房管理进行实地观摩,并在观摩中互相学习、发现问题、形成共识。 

  通过培训,全市餐饮服务监管人员的队伍水平、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什,是一次精细化管理模式推进推动会。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经验、查找不足,更好的保障全市人民饮食安全。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