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农牧科学院调研鄂尔多斯市羊绒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5-07 16:56   字号: 下载:

  4月25日至27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二级调研员毕力格、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主任王莉和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所长孙海洲一行赴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对鄂尔多斯市羊绒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旗两级市场监管局质量工作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调研组对内蒙古亿维白绒山羊有限责任公司、鄂托克旗伊吉汗羊绒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与部分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企业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标准制修订、检验检测技术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归属、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对企业及合作社存在的项目资金来源单一、新型梳绒设备及专业技术人才匮乏、优质优价商业模式发展不健全等具体问题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将整合服务资源,加强数据共享、互联互通,用全链条服务助推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质量基础设施协同服务的流程与机制,实现供需有效衔接,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成果。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