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配合总局检查组对电站锅炉范围内管道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专项监督抽查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5-25 16:16   字号: 下载:

  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21年5月20日至5月22日,市局特设局配合国家总局检查组和自治区特设局对内蒙古京能双欣发电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3家发电企业电站锅炉范围内管道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专项监督抽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鄂托克旗、康巴什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使用单位是否制定了电站锅炉范围内管道的应急预案、是否定期开展了救援演练、演练后是否有记录和总结。针对本次“回头看”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5项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分别填写了检查备忘录,责令3家企业立行立改,尽快消除隐患,按时上报整改结果,同时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整改,落实隐患闭环管理。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