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8-12 17:02   字号: 下载:

  8687,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刘慧云副处长带领自治区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调研组,深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新能能源有限公司、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达拉特分公司、内蒙古安特威盾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等四大行业11家企业开展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实地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继明、市旗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观摩、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对标产品的标准执行情况、国内外同行业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与国际/国外先进标准的比对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对标产品的产量、产品销售情况、市场占有率、产品在国家、地区层面主导或参与团体标准起草情况。调研组对各企业在对标达标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对标达标提升行动,建议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和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企业标准化工作能力和产品质量。同时调研组希望各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在对标过程中有任何疑惑困难,各级标准化管理部门都将全力提供支持与帮助。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提升我市对标达标争创优标工作,发挥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的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作用,鼓励和引领企业实施先进标准,促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不断提升,继续帮助企业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我市特色产业、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