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挨玺带队赴东胜区调研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四大安全”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0-03 18:22   字号: 下载:

  9月3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挨玺带队在东胜区调研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四大安全”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大润发超市、百家汇市场等地,重点查看了市场主体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相关制度执行情况和食品贮存、运输、退市管理责任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与民生密切相关的粮、油、肉、蛋、菜等重要商品价格,了解了东胜区市场监管局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执法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开展情况。 

  丁挨玺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牛俊雁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四个最严”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市场安全工作,不断加强基层监管执法能力建设,毫不松懈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市场违规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市场监管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