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玉光带队到巴彦淖尔市和包头市考察学习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1-16 10:31   字号: 下载:

  1111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韩玉光局长、陈磊副局长带领市局相关科室和部分旗区局局长就优化营商环境、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知识产权发展保护和执法办案有关工作赴巴彦淖尔市和包头市进行考察学习,巴彦淖尔市和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在巴彦淖尔市,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天赋河套总部基地”,详细了解了“天赋河套”品牌内涵及品牌建设运营思路、标准体系等相关内容,双方就商标注册、培育、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天赋河套”区域品牌的发展推广经验进行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河套酒厂和部分药店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进行考察,重点考察了药品价格监管、酒类安全生产监管等方面内容。 

  在包头市,调研组同有关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在药品批发和零售企业审批监管、知识产权发展和保护、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执法办案方面的典型作法和先进经验介绍,并就信息化监管等方面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药店、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信息平台、北方重汽等单位,现场了解了包头市的典型经验做法。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