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阿拉善盟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张晓峰一行到鄂尔多斯市考察调研

来源 :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 : 办公室创建时间 : 2024-03-29 16:18   字号: 下载:

  3月27日至28日,阿拉善盟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张晓峰、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志伟一行到鄂尔多斯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等工作调研座谈。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鑫主持座谈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光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3月27日上午,在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鑫介绍了鄂尔多斯市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光就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基本情况和“四大安全”、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及市场治理和民生保障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地汇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执法办案、公平竞争审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优化市场准入、“信用风险分类+双随机”差异化监管、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分别做了具体地介绍;阿拉善盟一行人员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同志进行深入交流,阿拉善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张晓峰同志对当前市场监管工作表示肯定,并且为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随后现场观摩了鄂尔多斯市民生工程“暖城阳光餐饮”、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项目、鄂尔多斯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e检通”平台。 

  座谈会后,调研组先后到随后现场观摩了鄂尔多斯市民生工程“暖城阳光餐饮”、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项目、鄂尔多斯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e检通”平台、伊金霍洛旗农产品生鲜市场、伊金霍洛旗智慧农产品物流园、伊金霍洛旗食品安全示范街、鄂尔多斯市零碳产业园、研远景科技集团、内蒙古欣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君安分公司、“24小时自助售药机”、东胜区弘源盛世嘉宴酒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不仅进一步促进了两地合作交流,而且对我局今后工作起到很好推动作用。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此次考察调研座谈为契机,更新监管理念,创新“服务+监管”模式,持续加强市场监管领域工作,为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满意度持续提升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