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消费提示

关于洗衣凝珠的消费警示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9-07 08:09   字号: 下载:
 
  洗衣凝珠专为机洗设计,因其操作简单,方便不脏手,更易漂洗等特点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儿童误食导致的中毒事件也时有发生。为消除安全隐患,保护儿童健康,自治区缺陷产品召回中心提示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使用洗衣凝珠时,须注意以下事项:

1.选择规模较大、证照齐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有保障、信誉度高的正规商家购买。

2.尽量选取不透明的外盒包装、含苦味剂的外膜、耐压且适度耐水的洗衣凝珠。

3.洗衣凝珠与果冻、糖果之类的食物外表相似,注意要摆放在孩童拿不到的地方,避免儿童误食。

4.因洗衣凝珠遇水即溶,接触过多容易导致皮肤过敏脱皮,使用时要避免湿手抓取。

5.使用波轮式洗衣机洗涤衣物时,将洗衣凝珠放置在洗衣机桶底即可。如使用滚筒式洗衣机,洗衣凝珠直接放在洗衣机桶后壁下方,不必放入料盒内。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