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营商环境

刘里程一级调研员带队督察窗口政风行风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3-04-20 09:33   字号: 下载:
 

4月11日至1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刘里程一级调研员带队先后赴达拉特旗、杭锦旗、鄂托克旗旗、鄂托克前旗、乌审旗和准格尔旗就市场监管系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走访调研,并实地督察窗口政风行风建设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前往各旗区政务服务大厅实地了解了优化营商环境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交流意见,详细了解各旗区市场监管局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落实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询问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受理情况、体验办理流程,听取旗区市场监管部门行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在达旗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全生命周期专区,实地了解综合受理窗口业务办理情况 ,对“一窗通办、即办即取”等便民举措给予好评。

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启动以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制定印发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整治工作方案》《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2023年工作要点》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内部调度,切实传导压力、排查问题、优化服务、提升效能。

与此同时,鄂尔多斯市市市场监管系统在优化审批服务、规范日常监管、公正文明执法等方面下功夫,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中心任务,抓好行风建设和作风转变,严格执行两个清单,确保“清单之外无审批”、“大厅之外无审批”。全面推行“不见面一网办”和“智能审批”应用,减少人为干预,提高办事效率。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