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图片新闻

【督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领域滚动式安全检查第九检查组完成在鄂尔多斯市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6-02 09:47
  5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特设局原局长王磊带领市场监管领域滚动式安全检查第九检查组一行来到鄂尔多斯市开展为期一周的监督检查工作。
 
 
  2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韩玉光主持。会上,王磊局长介绍了此次市场监管领域滚动式安全检查的方式和重点检查内容。市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部门“一点两责”落实情况、“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市场监管领域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3月份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后对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韩玉光局长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全力配合检查组完成监督检查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将全部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确保市场安全。
 
 
 
 
 
 
  5月28日-30日,检查组分为四个小组针对食品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对东胜区、达拉特旗、伊金霍洛旗及康巴什区等地进行监督检查。共检查了46家企业单位,发现部分企业单位存在问题隐患。检查组一行于5月31日上午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检查反馈会,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市市场监管局及属地市场监管局进行反馈。
  反馈会上,王磊局长对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做出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自一月份组建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不断强化日常监管,全面梳理了风险点和风险隐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多次调研、督查九个旗区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压实监管责任,多措并举,有力保障了全市市场安全有序。随后,各检查小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向市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反馈。折桂兰副局长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高度重视,加强监督指导,确保所有问题和安全隐患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度,全面梳理风险隐患,依法从严打击市违法行为,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附件 :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电话:0477-8114010 蒙ICP备11001590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