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快检车检测业务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8-06 11:05   字号: 下载:

  为规范全市食品安全快检车车载设备及试剂的操作,提高食品安全快检工作人员的操作技能,充分发挥食品快速检测对保障食品安全的技术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84日至5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康巴什区举办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快检车检测业务培训班,各旗区食品安全快检业务骨干人员共计30人参加本次培训,自治区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应邀到会指导。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每位参训人员切实熟练掌握快检车的每台仪器设备和食品快检操作。培训后,对全部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和实操双重考核,考核合格的发放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提高了全市监管人员快检业务能力,为更好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