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信息化整合项目圆满完成验收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4-23 08:29   字号: 下载:

  4月1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信息化整合项目专家验收会议。按照相关要求,申请市大数据发展局随机抽选的3名信息化专家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审核、把关及验收,顺利完成了信息化整合项目竣工专家验收程序。 

  会上,采购方代表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和建设过程;供应商代表向专家及采购方代表详细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并进行了系统演示;专家组依次查阅项目资料,提出相关问题并由供应商代表作出答疑。目前市场监管大数据中心已建设形成包含市场主体准入与退出、年报、行政处罚、许可信息、12315投诉举报、商标、电梯基础信息、网络交易监管信息等静态数据、动态数据的市场基础主体库,建设了一套标准化的数据注册、审核、管理、浏览整体流程。另外已建设的市场监督一体化业务应用支撑平台,为各系统提供统一入口,统一支撑。并且实现统计分析功能,方便查看数据,另外预留拓展内容,包含四大安全领域相关数据,传统乳制品产业安全监管等领域相关数据。 

  专家组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总体评价:本次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大数据中心相关建设内容以及业务应用支撑平台相关建设内容均已实现建设目标要求。项目提交的技术文档成果资料齐全,完成了合同规定任务,符合验收要求。专家组给出项目验收通过结论并提出了后续完善建议。 

  最后由专家组成员、采购方代表及供应商代表共同签署项目采购验收单,我局市场监管信息化整合项目圆满完成专家验收。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