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28 15:00   字号: 下载:

   

  在第35“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深化我市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加强毒品预防普法教育,传播禁毒理念,打击毒品犯罪,624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康巴什区蒙欣广场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免费发放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手册、安全用药系列科普读物等300余份,并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禁毒意识和对毒品的辨认能力,引导群众共同唱响“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主旋律。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在禁毒宣传教育上发力,丰富宣传手段,组织和实施相关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禁毒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