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审评查验中心对鄂尔多斯市开展特种设备生产、检验检测单位监督抽查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8-05 16:59   字号: 下载:

   按照2022年自治区特种设备重点工作安排,7月26日至7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联合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特设局、属地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市内蒙古盛普特种设备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伊之安设备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杰睿重工有限公司3家单位开展监督抽查。

  督查组一行对特种设备鉴定评审工作质量开展监督抽查,重点检查鉴定评审时是否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行政许可法》《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等有关安全技术规范的规定;生产、检测单位场所资源条件、质量体系建设、检验项目、检测数据和检验结论是否满足相关检验规则和标准的要求。 

  督查组对相关检验机构取证评审不符合项进行详细指导,切实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倾听企业诉求,积极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此次检查共排查15项不规范行为,责令企业限期改正。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