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机构在用计量器具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5-07 17:02   字号: 下载:

  5月7日,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了医疗卫生机构在用计量器具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以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医疗服务机构在用的医用计量器具为主,重点检查医疗单位强检计量器具是否建立了相应的计量管理制度和计量器具台账、计量器具是否在检定有效期内、非强检计量器具是否制订相应的溯源周期等情况。 

  截至目前,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与5家医疗机构签订了诚信计量承诺书,共检查强检计量器具209台、非强检计量器具32台,所检查单位医用强检计量器具检定率达90%以上。下一步,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医疗机构医用计量器具的监管力度,确保医用计量器具应检尽检、量值准确可靠,营造放心、安心的就医环境。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上一篇 :    杭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执法办大案

下一篇 :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